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组织 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季度专项会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6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6月15日,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与市委办、市委政研室、市委保密和机要局和市档案馆四家单位组织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专项会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驻在单位首先通报了上次会商会议磋商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以及具体整改措施和下步工作打算,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驻在单位班子成员就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和履行“一岗双责”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发言,会议进行了讨论磋商,最后驻在单位主要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

图片2.png

检监察组指出了驻在单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身子沉下去,解决责任压的不实问题;二是增强大局意识,把热情提上来,解决主动性积极性不够强问题;三是强化统筹安排,把时间摆布好,解决“工学矛盾”突出问题

图片3.png

在市档案馆,主要领导通报了上次会商问题整改情况,就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阐述;在市委办,班子成员与纪检组进行了气氛热烈、务实有效的讨论磋商;在市委政研室,班子成员发言认为纪检监察组指出的问题“一语中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切实可行;在市委保密和机要局,主要领导对下步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