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 >> 文章详情

第一监督检查室列席 丰林县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 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6月15日,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分别列席了丰林县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0093808.jpg

会上,丰林县委通报了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就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别就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剖析了各自履职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620093801.jpg

参加或列席联系县区党委会议、研究“三重一大”重要事项会议、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对决策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有利于增强精准监督实效。第一监督检查室将持续关注联系县区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将其作为政治监督工作的重点,着力提升监督治理效能,进一步督促联系县区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督促纪委监委切实发挥好专责监督作用,敢于红脸出汗,勇于执纪问责,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监督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