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章详情

王纪滨深入伊美区走访调研包联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日期:2022-06-22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纪滨到包联企业伊春绿时代家具有限公司、黑龙江伊春市伊美区康馨医养中心走访调研,了解掌握包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时协调处理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穆静宇伊美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21184224.jpg

“家具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经营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在伊春绿时代家具有限公司,王纪滨深入生产加工车间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原材料、生产、销售、劳动用工、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就存在的实际问题,与企业一起探讨寻求解决对策,鼓励企业进一步推进产品研发,克服疫情影响,在稳定原料供给、提高产品竞争力、提升营销能力上做文章,更好地创造企业效益,推动伊春高质量转型发展。他表示,将针对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研究解决办法,进一步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安心经营、放心经营。

微信图片_20220621184201.jpg

随后,王纪滨实地走访了黑龙江伊春市伊美区康馨医养中心,通过和相关负责人的交流,详细了解养老服务中心的项目进展情况和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王纪滨表示,养老问题是目前社会的重大问题。要进一步提高养老机构运营专业化水平,突出医养康养相结合的特点,努力为老年人提供物质和精神双重保障,不断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同时各相关部门与企业继续加强信息沟通、密切协作配合,不断提升养老服务功能和标准化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养老中心安全平稳运营,让更多的老人享受到优质养老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621184208.jpg微信图片_20220621184136.jpg

王纪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意识,最大限度帮助企业减轻负担,为企业提供便利;要狠抓惠企政策落地,努力破解制约要素,用心用情服务企业,积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