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开展迎七一“学英模 提能力 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一面旗帜烈火红,林都儿女唱英雄,高歌一曲马永顺,建设祖国立大功.....”

微信图片_20220628165352.jpg

6月28日上午,当马永顺的工友现年已76岁的张道廷那铿锵嘹亮的歌声再一次在马永顺纪念馆响起时,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百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重温了在林区开发建设初期伐木英雄和林区改革开放时期造林英雄马永顺的先进事迹。

2.jpg3.jpg

“苦难岁月”到“迎来新生”,从“生命不息育林不止”到“精神永存光照后人”几个展区走来,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随着老英雄马永顺的足迹共同追忆了林区开发建设的峥嵘岁月。“爱国创业创新奉献”的马永顺精神,激励着所有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他们举起右手在党旗前庄严宣誓......

4.jpg

“作为80后的青年人,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我切身感受到”青山不墨”中林业老英雄马永顺汗洒兴安、心系大山的博大情怀,我将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以马永顺为榜样,学英模、提能力、展作为,将自己的青春与热血献给自己热爱的纪检监察事业,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市纪委监委青年干部甘雨表示。

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