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牢记初心使命 筑牢思想防线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在单位参观廉政基地

发布日期:2022-06-30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引导驻在单位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按照委机关安排部署,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结合工作实际,于“七一”前夕,组织驻在单位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图片2.png

在市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阅图文资料、典型案例分析、重温入党誓词等各种形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灵魂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看到的一些腐败案件就在身边,相距不远,细思极恐,样例鲜活,教训深刻,提醒我们要时时刻刻保持警醒,坚持挺纪在前,坚持底线思维,不该做的不能做,不该碰的不能碰,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图片1.png图片4.png

为了保证活动顺利开展,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加强了与驻在单位和市廉政教育中心的沟通协调工作,确保各单位合理安排时间,调整参观档期,达到预期警示教育效果。

图片5.png

各驻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重要岗位工作人员、重点培养干部等参加了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