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举办“庆七一 聚合力 展作为”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6月29日下午,市纪委省监委在林都体育场举办“庆七一 聚合力 展作为”拔河比赛活动。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10个党支部、122名“大力士”济济一堂“角力”赛场。

2.jpg

比赛在裁判的嘹亮哨声中拉开帷幕,各支参赛队伍全力应战,参赛队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出浑身解数“斗法”,有的狮子怒吼,有的虎踞龙盘,有的咬紧牙关,有的伏地挺身,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啦啦队员们精神饱满地呐喊助威、观战鼓劲,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活动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空前高涨。

3.jpg

经过激烈角逐,第九党支部荣获第一名,第一党支部荣获第二名,第二、五党支部荣获第三名。

4.jpg

赛后,大家还沉浸在比赛的刺激和欢乐中,意犹未尽、直呼过瘾。有的同志感言,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充分体现了同志们的虎虎生气。有的同志谈到,举办这样的活动意义重大,既增进了友谊、放松了身心,更展现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机关风貌。大家一致表示,这次比赛拔出了团结协作,拔出了顽强拼搏,更拔出了凝聚力战斗力,一定要把这种团结奋进、永不言弃精神融入到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中去,为助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吹响冲锋号。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