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伊春森工双丰林业局公司纪委 组织纪检干部参加“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纪检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新时代纪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7月1日上午双丰局公司纪委组织委内纪检干部参加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小区,在炎炎烈日下,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为怡园、丰裕2个小区内影响居民生活的垃圾和各类杂物进行彻底清理经过集中清理,居民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小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更拉近了党员干部与职工群众之间的距离。今年以来,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双丰局公司纪委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先后多次进林场、进小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义务劳动等活动,树立了纪检干部的良好形象,受到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2.png

纪检干部纷纷表示,在建党101周年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着特殊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深入走进林场走进小区、走进群众,着力打通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发挥纪检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