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南岔县纪委监委开展迎“七一”视频接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近日,南岔县纪委开展“廉洁南岔,你我共建”短视频接力活动。旨在筑牢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弘扬清廉之风,倡导清廉理念,加大清廉文化传播力度,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抖音视频接力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全县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提醒广大党员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持做到工作和生活中不闯“红灯”、不踩“红线”、不趟“雷区”,使各项纪律和作风建设规定成为党员干部不可逾越的“警戒线”。

全县党员干部将以廉洁从业的理念、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为南岔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