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 >> 文章详情

市委第三督查组到市纪委监委督导检查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和“四个体系”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15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7月14下午,市委第三督查组到市纪委监委就“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和“四个体系”建设运行情况开展实地督查。督查组一行现场听取了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范广余对市纪委监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和“四个体系”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查阅了“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四个体系”的台账资料,并进行指导和交流。

范广余在汇报中表示,年初以来,市纪委监委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工作部署,扎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高效开展,并以“四个体系”为抓手,按照“统筹谋划、重点突破、分类实测、协同高效”原则,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构建聚焦发力、以上率下、整体联动、层层推进的落实工作长效机制。

督查组对市纪委监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分管领导+联络员”、组织召开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业务调度会、动态更新调整《市纪委监委机关重点工作任务督办台账》,建立“工作提示+督办通知+亮牌警示”的分级督导机制“四个体系”运行亮点机制表示赞赏。督查组认为,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按照市委相关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在全委形成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下步,市纪委监委将继续以“四个体系”为保障,抓住重点环节,持续高标准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唐洪军、穆静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