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质效问题剖析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工作质效问题剖析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孙玉玲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2219cc7f2b81a33fac30d74598cf265.jpg

会上,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立足岗位职责,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在责任落实、工作程序、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步整改措施。

e4ec7c824bdae95e8e9edf557e028b4.jpg

会议指出,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工作质效提升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贯穿全年工作之中。要严格按照“整治月”行动工作要求,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围绕做到“六要六不要”,实现“六个转变”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精神,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标准,切实增强工作质效。

微信图片_20220819150129.jpg

会议强调,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五化”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真抓实干、矢志奋斗、锤炼本领,推动各项工作有突破、见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