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访民意 提服务 促发展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6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9月13日下午,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开展“走流程”活动。

1.jpg2.jpg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派驻组重点对“一窗”式综合业务办理事项进驻情况进行了解,对增设的“不见面”好差评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不动产和住房公积金业务窗口,派驻组负责人现场询问工作人员线上办理事项推广情况,并以办事人的身份,通过手机APP操作线上体验房产交易、住房公积金申办等业务办理流程。

3.jpg4.jpg

投诉事项受理后工单是如何生成、流转的?”“投诉事项办结后由谁进行审核办结?”“工单办结后是否有专人回访满意度?在市12345热线话务中心,派驻组一边实时观看话务员业务操作,一边详细了解12345热线事件办理、大数据监测、回访核实等工作事项,同时强调热线就是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民意的“晴雨表”,要以人为本、将心比心、真情实意开展工作,设身处地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数据时代更要加强相关数据的综合研判、系统分析,抓取苗头性、倾向性、敏感性信息,用数字化方式尽速解决群众诉求,提升政府公信力。

5.jpg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