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市总工会开展“守初心·讲廉洁·扬正气”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1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把好用权的方向盘,系好廉洁的安全带”。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落实廉政教育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在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的有力推动下,9月2日伊春市总工会依托多种活动载体,扎实开展“守初心·讲廉洁·扬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以案明纪,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着力提高廉政思想意识,引导树立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领导要引以为戒,讲政治、守纪律,知敬畏、明底线,重品行、正操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身体力行,厚植爱国情怀。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徒步至北山公园参观东北抗日联军军政干部学校旧址回忆起东北抗日联军驰骋在抗日战场,不畏强敌,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重温初心之旅,弘扬抗联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廉政宣誓,坚定理想信念。市总工会坚持以创新的形式传播廉洁、勤政的工作理念,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严守纪律底线,不越红线,以更加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良好的形象,忠诚履职尽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自觉表示要传承廉洁风范,弘扬新风正气,筑牢廉政防火墙,以案为鉴,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己思想、工作、作风上的问题和不足,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用实际行动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