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深入贯彻落实派驻机构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13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贯彻落实好9月30日召开的派驻机构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会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入建龙西林钢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精准掌握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推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履行好职能职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698287927.jpg

派驻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建龙西林钢铁有限公司400万吨带式焙烧机、100万吨废钢加工基地等项目建设和160万吨双高棒热机轧制项目投产后运行情况,听取了建龙西钢公司关于企业运营、项目建设、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对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878116107.jpg

调研后,派驻组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对监管企业全覆盖、常态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二是要扎实做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四方责任”、落实“九早”要求,督促县(市)、区工信部门履行行业主管责任,充分发挥工业企业疫情防控专班职能作用,推动企业落实落靠各项防控措施,严防生产性聚集疫情发生。三是要多措并举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继续深化“放管服”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建立重点实施项目推进台账,对重点项目精准分类、精准施策,倒排工期,抢时间、抓进度,切实在完成投资、投产达标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