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翠峦林业局公司纪委夜查值班值守 筑牢防控屏障

发布日期:2022-10-13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责任,2022年10月12日晚,翠峦林业局公司纪委成立3个监督检查组对各林场分公司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情况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各林场分公司,检查组详细询问并查看了人员值班、人车流量、扫码测温登记、值班人员自身安全防护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要求各林场分公司要高度重视防疫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三级值班制度,选派政治可靠、业务熟悉、工作责任心强的干部充实值班力量,切实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严禁出现缺岗、脱岗现象。同时要求各值班人员要切实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精准把握、有效化解各类潜在风险隐患,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规范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增加检查频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真落地、见实效,为职工群众筑牢生命健康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