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中共伊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党支部: 专题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3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2022年11月2日上午,伊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第八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第八党支部书记还在会上做了二十大精神宣讲党课《用“心”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与会人员还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拥护“核心”,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任务为之努力奋斗 ;三是是厚植“民心”,扛起“不负人民”的使命担当;四是要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再启新征程。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干好纪检监察本职工作、抓好工作落实、交出优异答卷的生动实践,为我市经济社会快速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