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 会风会纪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端正会风、严肃会纪,切实提升会议质量,确保中国共产党伊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风清气正,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党风政风监督室认真落实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坚持挺纪在前、全程监督,从严从实开展会风会纪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组室”联动监督作用,成立了会风会纪监督组,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开始前,会风会纪监督组组员对参会人员的着装、口罩佩戴情况、接打电话等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对不规范的情况均予以现场纠正。

会议期间,会风会纪监督组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对会场的会风会纪进行高频次、全方位的监督检查,会风会纪监督组立足工作实际,突出检查重点,采取随机巡查、现场监督、暗访监督等监督方式,动态监督会场纪律情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及时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会议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