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机关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热度持续

发布日期:2022-11-21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示范引领、以上率下,促进委机关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精神实质。连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采取个人自学、书记领学、领导讲学、交流互学、研讨促学等形式,坚持不懈在学深悟透弄懂真信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34a1619442b79c219cb4e13f81b0f19.jpg

机关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领学,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精神要义。委领导深入所在党支部进行专题辅导,激励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底色。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心得体会。深入学习张巍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力求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悟常进。 

微信图片_20221118085759.jpg6fe11b3c0f35f5f3916a9bb0f0b8ab4.jpg

同志们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旗所指、行动所向,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贡献纪检监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