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 文章详情

巡 察 公 告

发布日期:2022-11-29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专项巡察组从20221128日开始,对市水务局、市西山水业公司开展为期40天左右的水利工程建设专项巡察。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水务局、市西山水业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水利工程建设重大决策、重大部署、重点工作情况。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处理。

接访地址:伊美区新兴西大街36号,伊春市水务局办公楼二层201室,市委专项巡察组信访接待室

举报电话:15765992750

受理时间: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电子信箱:15765992750@163.com

寄信地址:伊美区新兴西大街36号伊春市水务局,市委专项巡察组收,邮政编码:153000(来信截止时间2023年1月6日)

特此公告。

 

中共伊春市委专项巡察组

2022年11月28

 

“码上巡察”: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反映问题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