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文章详情

隋洪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伊春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2-12-08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隋洪波在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伊春新篇章

董文琴主持 王瑞郭广福出席

12月2日,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林都会堂开班,市委书记隋洪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伊春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文琴主持开班式,王瑞、郭广福、周英东、陆源宏、赵广、王纪滨、陶明海等市级领导出席。

隋洪波强调,要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政治忠诚,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更加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在学思践悟中提升理论素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学思践悟中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党的中心任务、锚定党的发展目标,按照省委建设“六个龙江”、推进“八个振兴”部署,扎实推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更加自觉地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在学思践悟中永葆清醒和坚定,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更加自觉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在学思践悟中团结奋斗,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始终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抓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四个体系”保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更加自觉地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隋洪波强调,市管主要领导干部要充分利用难得的集中学习机会,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在原原本本学上持续用力,在融会贯通学上聚焦聚力,在带着问题学上精准着力,严格自我要求,树立优良学风学纪,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伊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次专题研讨班为期五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