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桃山局公司纪委 对新任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拧紧廉洁从政发条

发布日期:2022-12-09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12月7日下午,桃山局公司纪委对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在局公司会议室举行。局公司党委组织部、纪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代表公司党委开展廉政谈话。

图片1.png

会议强调,新任职领导干部要以新职务、新岗位为新起点,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在新岗位中有新担当、新作为。要严守纪律规矩,谨慎公正用权,筑牢从政底线,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人民始终如一的公仆。

会上还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今年,桃山局公司纪委已经对2批次35人次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廉政测试。下一步将继续坚持做到“凡提拔必谈话”,把廉政谈话当作党风廉政教育和日常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不断完善廉政谈话机制,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用好廉政谈话这个监督手段,拧紧廉洁从政发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