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强化日常监督严明工作纪律 五营林业局公司纪委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9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坚持不懈强化监督职能,把日常监督做实、做细、做到位,使监督更加精准有力,五营林业局公司纪委立足监督职责,积极履职,对各项工作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督查。

连日来,五营林业局公司纪委监督检查组以四不两直的形式,深入林场分公司、基层单位重点对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及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开展督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资源管护、工作纪律、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检查中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关于作风建设工作具体要求,切实压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要高度关注舆情工作,切实担起责任,守好底线,强化精准思维,注意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检查中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正确履职用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监督作用,加强对资源管护、工作纪律、疫情防控等各环节的监督管理工作;要坚决纠治疫情防控中对群众生硬冷漠、层层加码等问题。紧密结合实际,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当前疫情防控政策,更科学、更规范、更快速、更有效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