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监督驻在单位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6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14日,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驻局纪检组的指导监督下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与书面述责述廉、现场报告与线上“钉钉”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市局5名领导班子成员和6名部门负责人代表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市局党组书记和分管领导进行现场点评。

会上,述责述廉的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各自工作,通过总结全年工作,查找短板弱项,明确改进方向,以述促改、以改促建、以建促廉。述责述廉既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一年来工作的全面自检自查,我组持续推动市场局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做到依法从政、民主从政、廉洁从政,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强化“赶考”意识,坚定红色信仰、坚守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时刻将廉洁从政牢记于心、外化于行,在风清气正之中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部署、再出发、再深化,以作风“赶考”促进和保障发展“大考”,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交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