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章详情

刘敏深入包联企业开展“敲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2-09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DSC_3151.JPG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敏深入铁力市开展包联企业“敲门行动”,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进一步宣传贯彻省市惠企政策措施,推动政策措施精准落地,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DSC_3165.JPG

在上海黄象铁力蓝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刘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产品种类、销售、创新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未来发展计划,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回应企业关切,并嘱咐企业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生命线”,堵塞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DSC_327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敏就省20条和市24条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刘敏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好惠企政策,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拓宽服务领域,改进服务措施,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市纪委监委要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专项治理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难”问题,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鼓励企业要认真研究利用好政策,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做好产品的引进和研发,加大产品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为确保全市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作出新贡献。

DSC_3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