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实地监督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维护安全整洁的用餐环境

发布日期:2023-02-14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今天的食材都已经检验入库了吗,质量怎么保证?”213日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下属食堂春节后第一天开餐的日子,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早早来到政府食堂,对开餐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用纪律监督维护广大干部职工安全整洁的用餐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213155417.jpg

检查组结合市委巡察反馈关于食堂管理方面的问题以及市纪委近期组织开展的违规吃喝监督检查工作要求,重点对食材初加工,用餐环境以及食堂是否存在提供高档酒水和高档食材服务管理不严造成餐饮浪费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对照食品卫生安全、食品留样管理、食堂安全等各项内控制度看责任部门、责任人员是否履职到位,用“走流程”的方式查找食材出入库环节是否存在流程不优、监管缺位、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21316041417.jpg

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工作流程执行不到位的问题,重点强调责任单位要在食堂管理方面严格按照制度流程执行,认真排查各环节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强化制度约束,防范在先,同时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整改成效经得起干部职工和各方面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