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 >>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志愿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1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3月1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党员志愿者到党建联盟红松社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志愿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1141255.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与八一小学的学生们重温了雷锋同志的生平,讲述了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生动故事,高度弘扬了向上向善、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党员志愿者还向同学们赠送了《雷锋日记》《雷锋的故事》等书籍,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良好品德,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茁壮成长。

微信图片_20230301141431.jpg

60年来,学雷锋活动一直深入人心、蓬勃发展,市纪委监委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传递爱与温暖,号召委机关纪检监察干部以雷锋为榜样,大力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砥砺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铸牢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内核,立足岗位学雷锋做雷锋,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301141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