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 >> 文章详情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13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提升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传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专业化能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0日下午,纪检监察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开班。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书记、宣传部长、宣传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培训。

964A5372.JPG

此次培训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亮点成效,并对今年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强调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工作能力,在“深”字上见成效,在“实”字上求突破,在“严”字上有作为,在担当作为中推动纪检监察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964A5389.JPG

本次培训班紧密结合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实际,聚焦工作短板弱项,着眼于实战实用,设置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课程。市纪委监委宣传部有关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对网络舆情与评论工作、对上报道策划与写作、新闻照片拍摄等工作进行了讲解,确保既有方法讲授又有经验分享,既有工作总结又有任务部署。培训中,部分县区作了交流发言,围绕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开展了深入研讨。

964A5410.JPG

培训期间,大家积极交流、深入思考,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一致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政治站位、锤炼了党性,拓宽了思路、提升了能力。要将此次培训作为新起点,化为新动力,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创造性地推动纪检监察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