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章详情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7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316日,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生动实践锻造纪检监察铁军风骨的重要举措,是更加坚定履行职责使命的迫切需要。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汇聚激浊扬清的强大正能量,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强调,要以加强学习教育为根本,实现思想“再洗礼”、使命“再升华”、实践“再深入”;要以深化检视整治为核心,防止避重就轻、避实就虚,坚持刀刃向内、自剜腐肉,做到立行立改、动真碰硬;要以促进巩固提升为关键,强化党性分析、整章建制、总结评估,推动形成严管严治的常态长效机制,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为早日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伊春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市)区一级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