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丰林县召开全县统筹推进 专项整治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 监督问责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9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工作落到实处,3月28日,丰林县召开全县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监督问责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细化实化推进措施。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有关部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营商环境监督局及9个专项和能力作风建设监督问责工作的各相关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黑龙江省6个专项整治会议精神以及全市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和监督问责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丰林县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和监督问责工作分工方案》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营商环境监督局、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和监督问责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把握重要环节,强力推进专项整治和监督问责工作深入开展。同时,要突出整治的“规定动作”,结合实际确定“自选动”,明确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和时间表、线路图、责任人,健全长效机制,抓实环节流程,提升整治效能,扎实有序推进各项专项整治。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协助县委推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取得实效,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明责尽责,按照县委“工作落实年”部署,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围绕县委年度重点工作清单项目,联合党委督查、组织部考核部门开展好实地督导,坚决纠治不顾大局、不敢担当等问题,确保全县步调一致、令行禁止。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监督问责工作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摆上重要日程,用好“四个体系”闭环运行机制,拧紧责任链条,持续加压用力,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推进到位,切实保证专项整治和监督问责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