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赓续林都伊春红色血脉 坚守纪检监察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7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奉献,争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4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赓续林都伊春红色血脉·坚守纪检监察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964A9866.JPG

主题党日活动在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问答中拉开序幕,知识问答采取击鼓传花的形式,鼓声停止时,花落谁家谁就要回答问题,大家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又加深了对理论业务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随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敏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964A0419.JPG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伊春森林博物馆,馆中利用声、光、影、多媒体以及实景展示等方式全面展示伊春的发展全貌和前进足迹。在森林博物馆抗联部分大家深刻感受到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辈以伊春大森林为屏障,同侵略者进行了殊死的斗争的爱国主义情怀森林开发部分,老一辈林业开发者在艰苦的条件下,无怨无悔地支援国家建设,他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林区发展部分,老一辈创业者在物资极度匮乏、环境极为恶劣的情况下,依然义无反顾的投身于林区发展中,让全体参观人员深刻理解了什么是伊春精神更加坚定了无怨无悔献身纪检监察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964A0263.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纪检监察干部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和林业先驱们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和发扬林区先辈们留下的伟大精神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964A0397.JPG


市纪委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及借调人员共计300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