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把好“起步关” 上好“必修课”

发布日期:2023-04-28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进一步提高新提拔任用和晋级调整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担当能力,427日,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会上,对新提职晋级的64名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通过廉政谈话的形式,向党员干部及时提醒,早打招呼,督促做到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的自觉性。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严以律己,坚守为政清廉底线,加强廉洁自律,是对每位党员领导干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最基本要求,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做到以公仆之心对待权力。二要牢记党的宗旨,自觉接受各种监督强化纪律意识,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三要坚持履职尽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制的主动性

会后,为拧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螺丝钉”、打好反腐倡廉“预防针”,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纪律意识、法规意识,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知的效果,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新提拔任用和晋级调整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