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发布日期:2023-05-01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拧紧纪律规矩“发条”,打好廉洁从检“预防针”,进一步增强干警的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筑牢廉洁从第一道防线近日,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开展市检察院职级晋升集体廉政谈话,新晋升职级的38名干警参加谈话。

会上,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对新晋升的干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工作职责要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业务修养,规范履职、用权、干事各个环节,深刻认识“躺平式”干部、吃喝顽疾、宽松软执法等问题的危害,带头奋勇争先、创造新业绩、争取新进步。二是积极担当作为,发扬实干精神。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理清思路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为伊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才干三是坚守廉洁底线,自觉接受监督要切实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红线、坚守廉洁底线,时刻把党的纪律规矩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用忠诚、干净、担当书写新时代检察干警新形象。

会上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签署《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新晋升的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岗位、牢记使命、廉洁从检,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担负起自己的责任,用优异的成绩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