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章详情

全市“85后”市管年轻干部 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6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安排部署,强化对年轻干部纪律教育和监督管理,5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市85市管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廉洁自律与否,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利益以及党和政府形象。个别干部在人生事业刚刚起步就走上了歪路,不仅给党和国家造成损失,更毁了自己的一生,令人扼腕叹息。

会议强调,广大年轻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心以为本,修身以为基,常修常炼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做享乐主义奴隶,坚持勤于政治体检,时时叩问本心,真正实现格物、致知、诚意、正心

会议强调,广大年轻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树立正确的地位观,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做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筑牢国家长远发展的根基,为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添砖加瓦

会议强调,广大年轻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规矩意识,坚持规矩诚设矣,则不可欺以方圆,懂规矩、讲规矩,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保证党和国家的政令畅通,做到无愧于民、无愧于心。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孙玉玲主持会议。会前,“85年轻领导干部共同收看了警示教育片《隐在市间喂不饱。集体廉政谈话后,年轻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