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召开“清风伴企行”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总体要求,推动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难”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5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了“清风伴企行”企业座谈会,近距离倾听企业诉求,真真正正解决企业“难点”“痛点”问题。

此次座谈会邀请了建龙西林钢铁有限公司、葵花药业、伊春市万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国有、民营企业代表到场参会会上,向各企业发放了调查表及调查问卷,坚持问题导向,以不记名形式收集市场主体“办事难”相关问题。各企业代表对市纪委监委此举表示感谢和认可,一致认为这是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的有力举措,大家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纷纷发言,共反映问题建议40余条。

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出回应:“企业是城市的宝贵财富,实现企业“办事不难”要真正落实到行动中,大家反映的问题都很有代表性,说出了企业的心声,会后,我们会立即将各个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研判,建立督办清单,跟踪问效”。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对照清单,逐项督促相关问题涉及到的职能部门予以协调解决,对问题背后存在的作风及腐败问题线索及时移送查处,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切实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