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我市开展“清风满林都”好家风好家训书法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3-05-17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1.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及《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5月15日第30个国际家庭日上午,“清风满林都”好家风好家训书法图片展在伊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广福,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孙玉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办主任张强及市妇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和森工集团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市直妇委会主任、市直机关干部、社区群众、“最美家庭”代表等近300人参观展览。

QQ浏览器截图20230517153930.png

书法图片展分为历代家风沿袭、革命家风图片故事、好家风好家训书法作品三个版块。历代家风沿袭版块从先秦时候传统家训的萌芽到魏晋南北朝时期出现了比较完整的家训讲起,清晰梳理沿袭脉络;革命家风图片展版块体现了“家”和“国”的一体融合,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和当代共产党员优秀家风故事;好家风好家训书法作品版块,集中展示了征集自我市各战线干部群众的54幅优秀家风家训书法作品,彰显了新时代家庭建设风采。

QQ浏览器截图20230517154101.png

    此次展览旨在通过展示中华传统经典的家风家训文化和我市好家风好家训书法作品,讲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和价值观念,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涵养良好家风民风党风政风,使清风正气好风气溢满林都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