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9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5月2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等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有关同志围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主题作研讨发言。

111.jpg

    刘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品格、攻坚克难,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刘敏强调,要以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当好学习的“头雁”,带头学习党的理论,带头开展交流研讨,引领带动干部全身心投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要拓宽学习思路、创新学习方法,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640.jpg

  刘敏强调,要紧紧围绕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以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激扬斗志、振奋精神。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紧盯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加力推进财政惠民惠农“一卡通”“微腐败”、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难等专项整治,以更大韧劲、更实举措,实实在在地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