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开展“庆七一 学英模 铸忠诚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庆七一 学英模 铸忠诚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省督导组、委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在市廉政教育基地,纪检监察干部们由讲解员引导,通过大量生动的图片、影像等,直观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空前的反腐力度,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一桩桩典型的犯罪案例,一幅幅鲜活的忏悔画面,时刻警醒党员干部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同时也深刻感受到贪腐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的深重危害,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身心得到洗礼。

2.jpg

参观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重温了矢志不渝的入党誓词,再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昂扬士气,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党性修养,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4.jpg

市纪委监委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还集体聆听了马永顺精神传承人张道廷老同志的精彩演讲。共同追忆林区开发建设的峥嵘岁月,深入了解林业老英雄马永顺的成长经历和先进事迹,感悟马永顺刻苦钻研、努力实践、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生命不息、植树不止、世代相传的新愚公精神;不计报酬、不为名利、埋头苦干的无私奉献精神;全心全意、尽忠竭智投身祖国林区建设的爱岗敬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马永顺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艰苦奋斗,以过硬的本领和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