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嘉荫县纪委监委青年学习小组开展“做雷锋式的纪检监察干部”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35日,嘉荫县纪委监委青年学习小组开展做雷锋式的纪检监察干部主题学习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活动中,青年干部围坐一堂,围绕发扬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发扬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三个方面分享雷锋事迹,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谈感想、说体会,就如何用雷锋精神浇灌纪检监察沃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开展集体讨论,交流氛围十分热烈。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推动我们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着重要意义,我们要积极弘扬雷锋同志挤时间刻苦读书的钉子精神,在实践中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青年干部开展集体学习。

我们要用雷锋精神激励自己,锻造成为拥有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的纪检监察青年干部。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在分享雷锋故事后深受触动。

活动的最后,全体青年干部共同观看廉政教育片《百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回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