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擦亮铁军底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35日,汤旺县纪委监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和县总工会雷锋在身边,志愿满林城主题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擦亮铁军底色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崭新风貌。

县纪委监委把握县浩泽养老服务中心储备消炎药和降压药等药品短缺、常用药品需求量大的实际困难,以自愿捐赠的方式征集药品150余盒,并叮嘱护工们要清楚用药注意事项,全力保障老年人健康安全。  

照片(4).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养老服务中心清扫庭院积雪,大家分工有序,相互配合,忙碌的身影在雪地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积雪被逐渐清除,院内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县纪委监委清风卫士的责任担当,也进一步擦亮了纪检监察铁军底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履职尽责中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