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南岔林业局公司纪委全面提升纪检监察能力

发布日期:2024-03-11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伊春森工南岔林业局公司纪委通过系列学习实践活动,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团队的整体能力。

理论固本,锤炼党性根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夯实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基石。坚持周学习制度,通过研读党章党规、法律法规,深度理解并贯彻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决策精神,奠定纪检监察工作的坚实基础。

业务深造,精进专业技能。聚焦主责主业,实施纪检监察业务深度学习计划。通过详尽研究典型案例,解析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以此提升精准发现问题、依法依规查处问题的能力,形成“有的放矢,步步推进”的业务运行模式。

实战砺剑,提升实战效能。倡导“学中做、做中学”,开展多样化的岗位实训与模拟演练,让每一位纪检监察人员在实际操作中打磨技艺,提升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通过警示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全员防腐倡廉意识,构筑坚固的廉洁防线。

南岔林业局公司纪委将持续推进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不断创新学习方式,适应新的发展需求,矢志不渝地铸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