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南岔林业局公司党委召开 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1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31,南岔林业局公司党委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南岔林业局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和基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推进林业局公司高质量发展从全面部署到纵深推进的重要一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和坚定决心,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守正创新做好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全面从严治党新答卷。

会议要求,要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构筑坚实的责任链条。各级党组织需紧握从严治党的牛鼻子,明确责任清单,纳入四个体系保障机制,构建严密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网络。各级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既要做好班子建设,也要净化单位政治生态,对干部成长负责。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在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深度推进廉政建设,确保责任压力层层传递。各级党组织应积极参与,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会议要求,要锤炼党员干部敢于斗争的精神品质,提升应对复杂环境的能力。面对内外部挑战,广大党员干部应传承并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无论面临何种是非矛盾,都能立场鲜明、果断行动。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能力,增强忧患意识,学会在风险防控中提高自身本领,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