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精准监督保障责任落实 守住“两会”安全红线底线

发布日期:2024-03-11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办案安全等重点工作,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金山屯林业局公司纪委采取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全面监督检查,责任落实到位。对各单位开展“全覆盖”检查,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精准监督,确保防患于未然,以精准有效监督保障“两会”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强化大局意识,化解矛盾纠纷。持续认真贯彻全员接访制度,提升联系群众、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效防范信访事件发生,“高标准、严要求、零事件”完成“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确保办案安全,无安全不办案。进一步树牢“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理念,充分认清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办案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办案场所开展设施设备、消防、周界安全隐患排查,有针对性制定防范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