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铁力林业局公司纪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313日,铁力林业局公司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全体纪检干部集中观看了《百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回眸》专题电教片,学习了相关理论文章,共同回眸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程,深刻感悟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党的纪律逐步成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坚强保障。在集中学习后,全体纪检干部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汲取奋进力量。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要从历史中深刻领悟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政治品格,深刻体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而独特作用,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更好地以伟大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社会革命。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职责。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政治监督作为首要任务,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监督的,把重心放在督促林业局公司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守廉洁自律。要坚定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毫不退缩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坚决反对一切腐败现象。要在廉洁自律上发挥表率作用,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干净做事、诚实做人为原则,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到清正廉洁、公正无私,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