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伊春市友好区纪委监委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春市友好区纪委监委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 >>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信访工作检查组到友好区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26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6月5日,市纪委监委信访室检查组一行2人到友好区纪委监委就基层纪委监委信访举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听取了友好区纪委监委信访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区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室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对接访、信访举报件办理、材料归档等日常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对信访信息系统操作使用情况及举报件接收、录入、扫描、流转等情况进行指导,对信访信息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就下一步如何发挥好信访内网系统作用、推进纪检监察信访工作高质量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检查组对友好区纪委监委信访举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要求,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保持信访举报渠道畅通无阻,认真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工作。要高效优质办结上级转交办信访件,不断提高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办理质量和水平。要严格按照信访举报材料归档要求,查缺补漏,认真执行信访件转办交办程序。要强化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保密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坚决杜绝失密泄密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