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文章详情

友好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落实市委专项调研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6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5月2日下午,友好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落实市委专项调研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印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范广余主持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认真研究讨论了市委巡察办专题调研检查反馈的问题,共梳理出3方面9个问题,制定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建立了整改工作台账、整改工作责任清单,逐项逐条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印岩强调,要坚决落实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整改责任,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全面接受,照单全收,逐条整改,逐条落实,直到全部整改到位,绝不允许敷衍应付走过场。在今后的巡察工作中要抓好“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部署环节,上级的重要要求和指示,我们要做到不等不拖不靠,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第二个环节是落实环节,我们要运用好巡察这个武器,通过落实开展巡察工作形成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证,真正把我们党的建设和党的各项工作提上一个新的台阶。第三个环节是积累经验解决问题环节,总结区划改革前后积累的巡察经验和问题把握尺度,将成果运用到查找我们巡察工作自身存在的问题上,真正发挥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利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