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其它 >> 汤旺县纪委监委 >> 文章详情

汤旺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27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增强警示教育实效,根据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安排,5月19日下午,汤旺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座谈会,20名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讨论。

座谈会上,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发言,部室负责人就学习姜国文、刘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剖析、教训及警示,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心得体会,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时刻保持警醒。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认真履职尽责,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利参加座谈会,并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要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强化学习增强本领,对标对表领会学思鉴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践;要强化法纪思维,增强程序意识,严格按规则程序开展监督审查调查工作,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强化自我监督,认真对照检视,切实加强整改,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铁军。

会后,各部室分别召开了小组座谈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