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其它 >> 文章详情

南岔县纪委监委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0-12-28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南岔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监督执纪工作的实际能力,在全委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支部书记领头学。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通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县纪委监委组织部每天在纪委工作群中发送由县机关工委制作的“工委带你学五中全会PPT课件”、“每天一段话学习五中全会公报”等学习内容。每周印制学习五中全会测试题,巩固全委人员的学习效果,做到以考促学、加深理解。

    全体党员分组学。全体党员以两个党小组为个体,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系列重大论述进行了学习、座谈,全委党员干部积极发言,畅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自己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跟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忠诚履职、务实担当,切实提升监督执纪工作成效。

    宣讲小组深入学。组织成立了县纪委监委宣讲小组,在本单位进行宣讲活动。党支部书记讲政策、干部讲感受,通过宣讲活动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能够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用全会精神指引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工作职责,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找准工作方向,深入推进五中全会精神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