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其它 >> 文章详情

南岔县纪委监委强化教育管理 让受处分处理党员干部重拾干事创业信心

发布日期:2020-12-28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年初以来,南岔县纪委监委按照《伊春市纪委监委伊春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对受处分处理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关心关爱工作暂行办法》要求,加强对受处分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运用日常教育、谈心谈话、回访了解等多种方式激励干部勇于担当作为,对工作实绩突出的大胆启用,确保关心关爱工作有效落实。

    南岔县纪委监委转发了《伊春市纪委监委伊春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对受处分处理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关心关爱工作暂行办法》,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把“严管与厚爱、教育与关怀、治标与治本”的关心关爱受处分处理党员干部的政策措施传达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明确帮扶人、回访人,认真如实填写《谈心谈话工作台账》《受处分处理人员回访评价意见表》,并作出客观评价,提出调整岗位、继续留任等相关建议。

    年初至今,南岔县纪委监委和县各党级组织共对受处分处理党员干部开展谈心谈话40余次,回访了解10余次,仔细了解其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真心诚意帮助受处分处理党员干部正确认识错误和改正错误,帮助他们卸下思想包袱,让受处分处理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重新激发受处分处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