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聚焦专题 >> 文章详情

张巍在省管厅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作专题辅导时强调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1-06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12月17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张巍在第五期省管厅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上作专题辅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深化落实举措,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张巍强调,要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新阶段新任务,准确理解我国发展环境深刻复杂变化的形势、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意义和特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自觉把握大势、服务大局。

  张巍要求,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新举措新方法,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辩证思维和底线思维,更加突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有效发挥监督治理效能、严管厚爱结合和激励约束并重,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正风肃纪反腐。要精准履行监督职责,严谨规范稳慎办案,精细落实改革任务,提升信息保障水平。要聚焦队伍建设、干事创业、修身律己,树立新时代纪检监察队伍新导向新作风新形象。